【財富密碼】打造賺錢的網路個人品牌|你必須要有的3種工具|健康程式|水滸 - EP29

這段時間疫情的關係,大家的生活步調都變調了

出門要戴口罩、進店要掃實名制
更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線下接觸也變少了許多
最明顯影響、最直接衝擊到的,就是實體店面的營業狀況了
但是,危機就是轉機
這時候比別人早一步開始改變轉換
你就會是那個「站在風口上的豬」
歡迎來到健康程式,我是水滸
這裡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網路行銷、聯盟行銷、個人品牌、流量變現、知識變現、業配
近幾年這麼多個新的專有名詞,到底該怎麼開始在網路上開始賺到錢?
看網路上好多個大大小小的網紅都透過網路成功賺到錢了
可是自己跟風發IG、抖音、Youtube
好像都不起任何成效,而且又辛苦得很

但是要打造一個真正賺錢的網路事業
以下三個工具,是你不得不去投資的東西
因為這三個工具,是絕對、絕對的必需品
如果你沒有這三個工具,你是沒有辦法把網路事業給做大的

1. 個人網站
一年的費用大概是三千到五千不等
大概會需要買的有這兩個東西:網域、虛擬主機
還有一個架網站的工具:Wordpress

網域,就是你看到的網址,長得會是像這樣:https://網域.com
虛擬主機,你就想像他是一台虛擬的電腦,供你放資料程式
wordpress,就是架設網站的工具

個人網站,就相當於一個你在網路上的一個自家的店面
不會受到平台的影響
FB、YT這些網路平台有時因為平台機制、或是因為一些舉動導致被限制
就非常有可能會減少你的曝光程度,甚至大幅度限制你的曝光
但如果是你自己的個人網站、你可以在自己的網站上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包含名單蒐集頁面、銷售頁面、或是自家的品牌介紹、傳遞價值
你通通都可以做得到,而且都是屬於你自己的
另外,有一個個人網站,品牌網站
同時就意味著你的專業度、以及給人的信任感

2. Email平台
一年的費用大概是六千左右
說Email平台之前,我想先跟你聊一些實際場景
在做銷售、行銷時,你會需要做到這兩件事情
1. 蒐集名單紀錄名單、2. 持續跟蹤名單保持關係
而Email平台要幫我們做的主要動作就是
1. 紀錄我們所蒐集到的Email、2. 能夠和這些名單上的人溝通
3. 能夠自動化地為我們發送很Routine的事情 4.也等同於能夠自動記錄到跟他對話的過程了
也許剛開始接觸業務性質的朋友會再想說,有必要嗎?每天能夠聯絡個3~10個不難吧?
可是一旦當你的客戶、潛在客戶有100個、500個、上千個的時候呢?
這時候你該怎麼"一次性"地跟他們溝通?甚至還要分不同的等級溝通呢?
這時候,你肯定會需要用到Email平台去行銷了

有人也會說:「欸,可是Email很老了,還有人用嗎?」
我不多說別的,直到現在,大公司仍然會發Email行銷,如果沒用的話就不會存在了
另外,Email行銷的成本,你比較過其他方式,肯定會知道這個已經是超級超級便宜的了

那麼,一般的Email平台你可能會聽到的有這幾個:
Convertkit、mailchimp、電子豹...的
這些Email平台,只要完成剛剛所說的那些動作基本上就可以了
我自己個人是使用ConvertKit,使用上比較簡單

3. FB粉絲專頁/Google Ads
每個月大概是一千到無上限

FB粉絲專頁?有個人網站還要粉專嗎?
其實、FB粉絲專頁目的只有兩個
1. 打廣告 2. 有更新、證明你還活著

除非你想成為網紅、那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以後有機會再說

既然要做事業了,基本上...你不可能不打廣告的
除非你是個中大型的網紅
例如YT的訂閱能有個一萬、十萬以上的
不然你的流量、想要馬上看到成果
該從哪來呢?
而廣告是你可以馬上獲得流量、來測試、販賣你的服務產品的最快方法
一開始,我也非常不建議你花大筆大筆的錢買廣告
因為,買廣告也是一門學問
廣告打了之後,要操做的事情,也是一門學問
如果沒弄好的話...嗯,當時我也有踩過這個坑
也幸好我當時還蠻警覺的、沒有跟著其他人傻傻的一直亂打廣告
我也很慶幸後來看到了幾個網路行銷大師的分享
才知道...打廣告目的其實可多的了
除了流量曝光、等成交之外,還有其他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總結:
總結一下,在網路上經營事業,你的基本成本一年的開銷可能大約是2萬~3萬
不知道你聽到這邊,你覺得這樣的開銷如何呢?
如果是當時還在上班的我,我應該會覺得好像有一點點高
也快要達到我一個月的薪水了
因為我會覺得這兩三萬塊很有可能會打水漂
對,如果是買了都沒有經營的話,當然就是浪費一筆錢啊

但是如果你聽到實體店面的成本的話,我相信你會覺得差很多的
我是開一人店面的,來公開我每個月的基本成本開銷
我還是已經用最省的方式來弄的
首先房租16,000、水費75、電費800、網路500
夯部啷噹的就快18,000了,每個月
還不算當時的裝潢成本、還有其他哩哩叩叩的

聽到這邊,你應該可以知道
為什麼網路賺錢的成本,會比店面便宜了嗎?

如果當時的我早點知道我可以這樣在網路做事業的話
這段時間所開銷的費用全部拿來投資自己的腦袋
和厲害的老師學習
肯定會比這麼多開銷還划算,對吧?

所以,我現在正在籌備一個招募夥伴的三個月計劃,裡面我想會教會你的是
我是如何開始在網路上經營線上事業,並且運用策略,一套完整的系統打造一個屬於你的自動化銷售系統
協助你能夠打造夢寐以求的被動收入
而不是只跟你空談夢想,空談心裡建設。
當這計劃籌備好時,預先報名的朋友,我會有一份大禮物要送給你
報名連結就在下面第一個連結

最後,這個頻道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如果這集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記得案讚訂閱追蹤加分享
我們下個內容見~拜拜~

線上創業研討會👇

(每月限量6位一對一輔導)90天打造健康和完美體態👇👇

限時免費3天減重線上課程(附贈電子書)👇

\Follow Me/
■其它能找到水滸的地方
 主網站                ► https://healcode.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code/  (我會回覆訊息)
    Podcast頻道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uikoden
    Blogger                ► https://healcode2012.blogspot.com/
    合作聯繫             ► sakitsubasa2012@gmail.com
#網路行銷 #個人品牌 #工具 #架站 #個人網站 #專業度 #自動化 #業務 #銷售 #行銷 #曝光 #平台 #疫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EP2-【喜歡吃油一點的人有福了!】只需吃下這個東西,就不必太過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