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迷思】蔡阿嘎靠瘦瘦筆三週瘦了4公斤?!|瘦瘦筆到底是什麼?|不適合使用瘦瘦筆的4大族群|健康程式|水滸 - EP19


你有聽說過瘦瘦筆,或是用過瘦瘦筆嗎?

這支看起來就像奇異筆的神奇工具

連蔡阿嘎在測試了三週之後就瘦了4公斤?!

這麼厲害的瘦身武器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瘦瘦筆可以幫助你瘦?

以及有哪四種人並不適合使用瘦瘦筆

歡迎來到健康程式,我是水滸。

這裡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什麼是瘦瘦針?:

瘦瘦筆這個神奇的工具,又有人稱做瘦瘦針、減肥針

使用方式很像在打胰島素針一樣,扎進肚皮上施打幾秒鐘就可以了

只是打進去的不是胰島素,而是瘦瘦筆的秘密「腸泌素」

減重的三大鐵則與腸泌素:

在開始講腸泌素之前,以下這三個點鐵則請你拿出紙和筆出來記一下

減重的三大鐵則只有這三點:

1. 少吃進去熱量
2. 多排出代謝掉的熱量
3. 營養均衡且充足,身體細胞才有能量工作

好,回到正題,腸泌素主要的作用就是「增加飽足感」「降低飢餓感」「延緩食物的排空」

進而達到食物攝取量的減少

也就是說,整個功能就圍繞在剛剛說的第一點「少吃進去熱量」這件事情上

案例:

看一下這個

也就是說打完瘦瘦筆之後

你整個人食慾就會下降許多

平時吃的東西就會減半,熱量減半

自然而然就會瘦下來了

其實還是離不開讓你控制少吃進熱量這件事情

就結果而言,如果你是真的完全克制不住,整天都覺得很餓的人,即使試著調整飲食習慣了仍然沒有辦法解決餓肚子的狀況,才會需要經過醫師的評斷來確定是否需要使用到瘦瘦筆來「搭配輔助」,請注意哦,我說的是搭配輔助,來輔助你減重的過程

瘦瘦筆不是讓你使用一輩子的神奇產品,我相信你也不會希望一輩子都使用,對吧?

四種不適合的族群:

再來以下有四種人是不適合使用瘦瘦筆的族群

1. 不是很胖的人:
如果你本身就不是很胖的人、先恭喜你,至少你的身體是比較沒有狀況的、例如血糖、血脂等等的生理狀況,其實只需要做一點點的飲食調整就可以瘦了,相信我,你根本不需要使用到瘦瘦筆

2. 甲狀腺疾病:
甲狀腺異常的人、同時他的血糖也是很容易有狀況的,如果這時候打了瘦瘦筆造成食慾不振、並且他的血糖低下時,是很容易出問題的

3. 75歲以上老年人/未滿18歲青少年:
這兩種年齡層的族群,比起減重,更需要注意的是營養的補充。
老人家這樣使用也有可能會身體負荷不起
青少年還在發育的期間,也不要這樣亂做,造成荷爾蒙混亂

4. 懷孕、備孕、正哺乳中的婦女:
這些婦女媽媽們身體已經需要很小心照顧了,相信你也知道媽媽們是經不起內分泌胡亂的變動,導致內分泌大失調對吧

總結:

瘦瘦針的原理其實就和普遍上面上的各種減肥方式一樣,就是在「不改變你的飲食習慣」的前提下,減少你的食慾,減少你吃進肚的量,來達到減少攝取熱量的這樣的原理
不是瘦瘦筆的腸泌素讓你變瘦了,而是你身體少吃了才瘦的
你可以看看中醫的針灸埋線、減肥藥,他們的原理哪個不是這樣的?
聽到這邊相信你現在知道了,市面上的減重方法花樣很多,卻都脫離不了這件事情了,對吧?
就好像大家都說:不用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強迫你少吃一點,自然而然就和不吃就瘦了一樣,對吧?
說到這裡,你也同意調整飲食習慣讓熱量減少、營養增加這件事情才是最根本的,對吧?
我有一個免費的三天減重線上課程,就在我的資訊欄裡的第一個連結點選報名
課程裡我會教你如何透過生活上的一點小小的改變,就可以輕鬆幫助你開始瞭解到減重減脂的真正方法,你不用花額外的時間運動、不用流得滿身大汗全身黏黏的,也不用吃藥,還要擔心身體是不是會吃出問題來。
你只要簡單地改變一下你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就可以做得到,連忙著上班沒時間準備的外食族都可以辦得到的方法
像我自己在2021年的11月開始用半年的時間從100公斤減到65公斤,維持到現在我依然是遵循那三天課程所學到的方法,維持到現在
只要你是新手,或是剛開始接觸減脂的朋友,都非常歡迎你點選下方的第一個連結免費學習

另外,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想要開始用最快速的方法快點瘦下來,並且和我一樣瘦了35公斤還沒有復胖的話
下方第二個連結,就是給你的,裡面我會告訴你我是如何透過幫助學員瘦下來並且不會復胖的方法,每個月我只會開放一定數量的學生參加計劃,名額有限
最後,這個頻道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如果這集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記得案讚訂閱追蹤加分享
我們下個內容見~拜拜~

限時免費3天減重線上課程(附贈電子書)
(每月限量6位一對一輔導)90天打造健康和完美體態👇👇

\Follow Me/
■其它能找到水滸的地方
 主網站                ► https://healcode.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code/  (我會回覆訊息)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ZNvMYy-VeaAJVbGctYdAw
    Podcast頻道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uikoden
    Blogger                ► https://healcode2012.blogspot.com/
    合作聯繫             ► sakitsubasa2012@gmail.com

#蔡阿嘎 #瘦瘦筆 #瘦瘦針 #減肥針 #減肥筆 #腸泌素 #減肥 #減重 #減脂 #甲狀腺 #老年人 #年輕人 #懷孕 #備孕 #中醫 #針灸 #埋線 #減肥藥 #減少食慾 #熱量控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財富密碼】打造賺錢的網路個人品牌|你必須要有的3種工具|健康程式|水滸 - EP29

【減肥迷思】為什麼減肥只能躲在一旁自己減?|3種你以為這樣吃會胖的聚餐|健康程式|水滸 - EP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