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密碼】你還在路邊發傳單嗎?別鬧了!|7個網路比傳單更有優勢的理由|窮人翻身的唯一途徑|發展屬於你的網路事業|健康程式|水滸 -EP20



你還在路上發傳單?找客人嗎?
你不覺得在路上發傳單,路上一堆人走來走去卻沒有什麼人拿你的傳單
搞得好像木頭人站在街頭上,很浪費時間嗎?
好不容易拿到你傳單的人還不一定是你要的顧客群,來的有可能只是好心人,真的只是好心幫你而已
然後在心裡安慰自己:「沒關係,也許之後他會是我的顧客」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麼沒效率的事情,你確定你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現在你有一個機會,聽到最後你會知道怎麼開始透過網路發展一個持續有效且開始發展被動的事業
不再是路上發傳單,沒做沒錢,有做還不一定有錢賺的生意

 歡迎來到健康程式,我是水滸。

這裡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剛剛所說的那些,都是我過去的心聲,不知道現在再看影片的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受?
明明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為什麼搞到最後我還是要在站街頭上,或是只能待在公司裡Stand by?
因為我的上頭只知道這個方法,但也很好笑的是我的上頭也沒有因此做得有多好
然後問他問題之後,回答的要嘛模稜兩可、要嘛根本就不符合時宜、文不對題的
結果就是一直撞頭撞到頭破血流
或許過去他所使用的方法有效,但同樣的方法套在不同人身上、不同的時空下就是不一樣
這樣的結果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呢?我身邊倒是不少這樣的人有這樣的結果。
如果早一點可以知道並且堅持持續做下去網路經營自己的話該有多好,對吧?

這支影片其實是給
受夠了在路邊發傳單,一直找人一直拉人的業務朋友
或是想要在網路上經營事業的朋友

那現在就和你分享,為什麼使用網路比發傳單更有優勢的7大理由:
1. 環保:
當你手上拿到別人的傳單時,你會做出哪些選項?
A. 看完之後收起來,想到之後再丟
B. 收到的當下馬上看完就丟
不管怎麼樣,你看完了一次這樣的訊息之後,他就是一張廢棄的紙
如果只有一張傳單是還好,但如果是上萬張傳單呢?
可是在網路上,如果你看到不是你想要的廣告,你滑去就好了
也不會因此對環境上有什麼多餘的負擔

2. 省金錢成本:
每一張傳單都是錢,即使他的金額單位非常小,可能只有個一兩塊甚至不到
但是綜合起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量
然而做網路,你卻可以透過各大平台的曝光免費給人看到,撇除掉網路廣告這件事情
做Youtube、Podcast、IG、抖音等等的,他都會是一個免費且可以被複製的廣告
而且傳單印了,你也需要發傳單,這同時也扯到了第三點

3. 省時間成本:
試想一下,如果要發個1000張傳單給街上的路人,你需要花多少時間發呢?
1分鐘3張好了,你也會需要5個多小時去發傳單,一整天下來,你可能其他時間也都累壞了對吧?
但是在網路上,你只要做好一個廣告,做好一個文案,網路就會同步地為你發送給別人、或是讓別人搜尋到你,為你省下時間。
更棒的是,網路會為你篩選不屬於你的客群,省下你篩選客戶的時間

4. 精準客群(數據化):
而且,網路還有一個很棒的特點是,你有沒有發現你的Youtube首頁跟別人的Youtube首頁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聽音樂,首頁都是音樂、有的人喜歡玩車子,首頁都會是跟車子有關係的

沒錯,第四點就是「精準客戶群」在網路上因為搜尋引擎優化的關係,想要找你的客人,會被
有同樣興趣、內容給精準投放到他的眼前。而且更棒的是這些客戶的數據是都可以被記錄下來的!現在的工具又非常的方便!完全可以幫你做到數字化的分析,讓你知道你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5. 有意義
一張傳單上,他能給一個人的訊息是有限的,而且八九不離十都是「賣」,誰會為了教育客人而去發傳單,對吧?
而且,你拿到這些賣東西的傳單時,如果你覺得這不是你要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傳單有任何意義嗎?
然而在網路上,我們是更有辦法做更有意義的內容給我們的客人,教育我們的客人,傳遞我們的理念和價值給我們的客人

這樣的結果,會默默地為你建立起第六點「成為專家的形象」

6. 成為專家
在不考慮金錢和時間因素下,如果你生一場你不知道狀況的病時
你會選擇去醫院看醫生?還是去藥局隨便問問買個藥來試?
當然是去看醫生,對吧!
當你在網路上不斷地創造有意義且有價值的內容時,你就會不知不覺成為別人眼中的「專家」
當你是專家的時候,你會更輕鬆地擁有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7. 持續且被動
最後「持續且被動」,網路很特別,你所做的任何結果他都會成為你的「被動」,剛開始你一定會覺得甚麼都不是,但是請放下這樣的想法,甚麼都不要去考慮。
我會建議你先連續做兩個月,完全的放棄說流量怎麼這麼少,這樣的想法
但不是叫你完全不優化哦
事情是這樣的,我自己也有一支影片,剛發布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人點閱
直到了兩三個月過去之後,意外地被Youtube演算法給導流進去
所以不是你當下發的內容就一定馬上會有結果,他有可能在一個月後,一年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
但你想,反正當時那一支影片,你也只做了那麼一次而已,卻一直不斷地、默默地在網路上曝光,這樣不是很划算嗎?

我知道看這集內容的你,可能會有以下這三種問題:
1. 不會做網路:
有FB、IG就可以開始了、甚至申辦Youtube,Podcast都很容易,你只要會錄影或打字,會上傳內容,你就開始了。

2. 沒人看怎麼辦:
前面一定沒有人看的,哪個有名的人不是從沒名開始?你所知道的百萬網紅都是從頭開始的,再說網路是會慢慢地給你流量進去的,會不知不覺有陌生人關注到你,就像剛剛我說的,我有的影片莫名其妙在兩個月後開始進來流量

3. 我又不是百萬網紅,哪能賺得到錢?:
只要你的內容精準且有價值的,網路是會給到精準的人看到。你是專家時,誰不會跟專家買服務呢?

像是小船、佐編茶水間、張邁可、Jerry、房仲Zack...甚至等等的前輩們,有的也許你根本沒聽過,有的甚至訂閱數不到10萬、20萬,但他們都是透過網路上一步一腳印成功行銷了自己,鎖定到他們的精準客戶,所以...why not?

如果你現在還沒決定要開始累積的屬於你的結果,你未來的機會成本將會是損失你原本可以得到的好幾倍甚至幾十倍的收入,再回去看一下他們所創造的結果,不是嗎?

說到這裡
你現在知道為什麼要做網路
你現在也開始知道一些不是百萬訂閱的YTB一樣能賺到錢
而你現在,完全看到做網路的好處了,對吧?
我知道你可能會想問,那怎麼樣才是決定開始了呢?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現在就開始去接觸到我剛剛所提到的那幾位自媒體創作者,當時的我也是從這樣開始的,他們所分享的很多非常有價值的內容,那就會是你的起點了。
然後我現在也正在籌備一個招募夥伴的三個月計劃,裡面我會教你我是如何開始在網路上經營線上事業,並且運用策略,一套完整的系統打造一個屬於你的自動化銷售系統,幫助你完成被動的零售收入的夢想。而不是只跟你空談夢想,空談心裡建設。
當這計劃籌備好時,預先報名的朋友,我會有一份大禮物要送給你
報名連結就在下面第一個連結

最後,這個頻道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如果這集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記得案讚訂閱追蹤加分享
我們下個內容見~拜拜~


線上創業研討會👇

(每月限量6位一對一輔導)90天打造健康和完美體態👇👇

限時免費3天減重線上課程(附贈電子書)👇

\Follow Me/
■其它能找到水滸的地方
 主網站                ► https://healcode.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code/  (我會回覆訊息)
    Podcast頻道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uikoden
    Blogger                ► https://healcode2012.blogspot.com/
    合作聯繫             ► sakitsubasa2012@gmail.com

#發傳單 #網路經營 #自媒體 #個人品牌 #省成本 #專家 #持續 #被動收入 #百萬網紅 #賺錢 #財富自由 #窮人翻身的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財富密碼】打造賺錢的網路個人品牌|你必須要有的3種工具|健康程式|水滸 - EP29

【減肥迷思】為什麼減肥只能躲在一旁自己減?|3種你以為這樣吃會胖的聚餐|健康程式|水滸 - EP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