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迷思】快過年了,你還擔心過年吃了就會胖嗎?|三道吃不怕胖的年菜料理|大魚大肉吃不怕|健康程式|水滸 - EP21



快要過年了,在這裡先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知道你去年的減肥願望實現了嗎?
這幾年因為經歷的疫情的風波
大家在家裡都幾乎要叫外送來宅在家吃
結果就是宅在家越吃越胖
緊接著你就要過年了
準備好要過年怎麼吃了嗎?
嘿!也別忘了看到最後
我會送你一個禮物
能夠幫助你在過年的期間
還有過完年之後如何開始管理你的體態
記得要看到最後哦

歡迎來到健康程式,我是水滸。

這裡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一到過年家家都會拿出各個拿手好菜
大家都應該聽膩了那些
最爆卡的年菜了吧
像什麼佛跳牆、東坡肉等等的
沒有關係,今天我就會告訴你
怎麼樣大魚大肉都不用怕的三道料理

1. 清蒸魚:

魚肉本身就是個最好的一個蛋白質
因為是清蒸的關係
你可以吃得到魚本身的鮮味
而且清蒸有一個好處是
他也不會破壞掉魚本身的營養素
而且清蒸的熱量非常低
是一個你多吃都不用擔心的最佳料理喔!

2. 紅燒獅子頭:

獅子頭,肉本身就是一個蛋白質
那你可能會覺得奇怪說紅燒獅子頭
不是應該是一個非常
高熱量的食物嗎?
那當然啦,我們在肉丸子裡面做一點小手腳
我們可以把它做成一種低卡版本的料理
很簡單,第一步就是我們把肥肉的比例用少一點點
再來就是加一點板豆腐
他可以讓你的口感更加的滑嫩
再來我們原本丸子可能都是用炸的
可能是用煎的
那你可以把它改成用烤的或者是水煮的
光是這樣子你就可以減少
很多的卡路里喔
那最後呢,有的人在做紅燒獅子頭
其實他會擺上一些青江菜
那些青江菜呢,並不是只是裝做裝飾品的而已
你可以好好的把他吃下去,因為我們在過年的時候
我們在吃年菜的時候
本身我們的青菜攝取量就會比較少
那你可以藉此去多吃一點青菜來攝取你的纖維量

3. 火鍋:

過年的時候,在團圓的時候
不就是要好好的吃一頓火鍋?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影片的話
你應該會有聽過
火鍋其實是一個相對安全的大餐料理
第一個,你不需要加加工的火鍋料
只要選一般的海鮮、牛肉或豬肉
然後再來燙點青菜,其實就可以了
那我們的湯底
也盡量選一些清淡的
你不是要加麻辣湯底或者是其他很油的湯底
最後就是不要去喝湯
因為他的普林值會很高
很容易就會導致尿酸過高
結果導致痛風的問題

總結:

其實在大餐的時候
尤其是在過年期間,過節這個時候呢
絕對少不了
很多的美食
如果叫你去少吃這些東西呢
絕對是一個非常違反人性的一件事情
但其實我們可以試著把一些料理
換成一種相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的烹煮方式和食材
像是我們剛剛說的三種料理的「獅子頭」
你可以把原本的獅子頭從炸的變成烤的
或者是變成水煮
然後,我們的食材的比例
也可以換成說像是肥肉的比例少一點
然後加一點板豆腐等等的
這樣子他可以非常輕鬆的輕而易舉的
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
當然啦!如果吃多的話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上升
這是在所難免得的
但是學會怎麼樣平常過生活維持好你的體態
就很重要囉

講到這裡,我現在要來送你一個教會你怎麼樣吃飽飽還能瘦的禮物

就是免費的三天減重線上課程,他就在我的資訊欄裡的第一個連結

裡面的課程,我會教你如何透過生活上的一點小小的改變,就可以輕鬆幫助你開始瞭解到減重減脂的真正方法,你不用花額外的時間運動、不用流得滿身大汗全身黏黏的,也不用吃藥,還要擔心身體是不是會吃出問題來。

你只要簡單地改變一下你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就可以做得到,連忙著上班沒時間準備的外食族都可以辦得到的方法

像我自己在2021年的11月開始用半年的時間從100公斤減到65公斤維持到現在

我依然是遵循那三天課程所學到的方法,維持到現在

只要你是新手,或是剛開始接觸減脂的朋友,都非常歡迎你點選下方的第一個連結免費學習


另外,如果有機會讓你一個月瘦個4~5公斤甚至更多

並且你已經下定決心想要開始用最快速的方法快點瘦下來

和我一樣半年瘦了35公斤還沒有復胖的話

下方第二個連結,就是給你的,裡面我會告訴你我是如何透過幫助學員瘦下來

並且不會復胖的方法,每個月我只會開放一定數量的學生參加計劃,名額有限

最後,這個頻道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如果這集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記得案讚訂閱追蹤加分享

我們下個內容見~拜拜~

限時免費3天減重線上課程(附贈電子書)

(每月限量6位一對一輔導)90天打造健康和完美體態👇👇

\Follow Me/
■其它能找到水滸的地方
    主網站                ► https://healcode.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code/  (我會回覆訊息)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ZNvMYy-VeaAJVbGctYdAw
    Podcast頻道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uikoden
    Blogger                ► https://healcode2012.blogspot.com/
    合作聯繫             ► sakitsubasa2012@gmail.com

#過年 #新年 #年菜 #大魚大肉 #減脂 #減肥 #疫情 #清蒸魚 #紅燒獅子頭 #火鍋 #低卡 #無負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財富密碼】打造賺錢的網路個人品牌|你必須要有的3種工具|健康程式|水滸 - EP29

EP3-【飲食重口味的注意】沒味道?不鹹?習慣"再"加一點醬料或鹽巴的你注意了!3個解救你吃進過鹹的小方法!!

【減肥迷思】為什麼減肥只能躲在一旁自己減?|3種你以為這樣吃會胖的聚餐|健康程式|水滸 - EP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