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密碼】如果在工作上沒辦法做到這件事情,等於零成長?!|個人成長中,最容易做,卻也最容易被忽視的一點!|健康程式|水滸 - EP23

你覺得相對容易能夠賺到大錢

而且門檻很低的職業會是什麼呢?

是老闆?醫生?科技產業?

都不是!其實是業務

能夠賺到錢的方法你除了玩股票、炒房地產、收房租之外

這些你需要一筆額外資金的方法之外呢

就剩下另外一個方法了,也就是「結交你的人脈」

而且要 好的人際關係

你有好的人際關係就等於你有好的個人成長

也就會等於你的財富秘密

那等等呢,我想跟你分享兩個理論

請不要忘了看到最後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想要賺錢的你

歡迎來到健康程式,我是水滸
這裡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第一個理論是:你的收入會是等於你5個最好朋友裡面收入的平均值

你可以試算一下,也許你的薪水是3萬、5萬塊

而你身邊所結交的朋友呢

有可能他的收入是兩萬初

最高呢,他的收入可能到八萬左右,不會在高了

之所以我會想要講這一件事情呢

是因為我之前有看到一個故事

讓我非常有感而發

那故事是這樣子,外送員他一天可以跑很多單

而且他也接觸了非常多人,對吧?

曾經就一個外送員他的履歷上就寫說

他因為外送員的關係

他增加了人際關係的能力,他的交際應酬的能力blabla的

但是那些都無效的

因為他們其實根本沒有真正的和這些人深入地了解到彼此

他其實只是一個很會跟陌生人、跟一個過路客打招呼罷了

但是這些外送員和剛剛開頭所說的這些很賺錢的業務員有什麼不一樣呢?

現在我就告訴你決定性的關鍵在哪裡

答案就是「交換聯絡方式」

聽到這個答案的你是不是腦中突然會想說

「欸!這不就是在搭訕嗎?」

不不不不不

搭訕,只是交換聯絡方式裡面的

其中一個環節罷了

你曾經和陌生人再度相遇成為朋友的次數

到底有多少次呢?

當你成功交換的聯絡方式之後呢

你是不是才開始更有機會的認識

你眼前這位陌生朋友呢?

而這位陌生朋友其實又有多少機會

會是成為你未來的貴人呢?

如果你少做了這樣的一個事情的話

你就是會損失了一個機會,一個非常大的改變你一生的機會

第二個理論

我想告訴你的是一個叫做鄧巴數

他也可以被稱作是150定律

這是由英國牛津大學演化心理學家和人類學家

羅賓.鄧巴所給出的一個數字和一個假設,150人

其中關係最密切的人

你不會超過5個人

所以呢,在未來

你的個人成長

你會一直不斷的新進你的好朋友

和去篩選掉你一些浪費你時間的朋友

這樣講雖然很現實

但並不是叫你去勢利眼

你依然可以對你每個認識的朋友們給予幫助

只是你會越來越發現

當你在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

你會不自覺的開始追著

認識更好的人

花更多的時間和能夠給你有價值的人相處

而對你來說沒有辦法給你太多幫助的朋友

可能會慢慢的減少聯絡次數

但你依然跟他是好朋友,對嗎?

你喜歡個人成長嗎?

你會追求你個人成長嗎?

所以你會去追求很多技術層面

讓你自己更有能力

然後可以在這個社會上

做出更多的貢獻,對嗎?

同時你也會去追求你的心靈層面

讓你自己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對嗎?

這些其實都很棒

而且都是個人成長沒有錯

但是一昧追求這些的你

到底是為了誰

是為了自己對吧

但是,你自己個人成長了

你有讓更多人看到你嗎?

或者是說你有幫助到更多的人嗎?

其實在個人成長中

最不用成本、最容易做的事情

同時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事情

就是與人深交

甚至與更優秀的人深交

說到這邊,我現在正在籌備一個招募夥伴的三個月計劃,裡面我想會教會你的是
我是如何開始在網路上經營線上事業,並且運用策略,一套完整的系統打造一個屬於你的自動化銷售系統
協助你自動地找到更優質的人們
就像今天所說的,找到更多更優秀的人,來幫助你完成被動的零售收入的夢想。
而不是只跟你空談夢想,空談心裡建設。
當這計劃籌備好時,預先報名的朋友,我會有一份大禮物要送給你
報名連結就在下面第一個連結

最後,這個頻道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如果這集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記得案讚訂閱追蹤加分享
我們下個內容見~拜拜~

線上創業研討會👇

(每月限量6位一對一輔導)90天打造健康和完美體態👇👇

限時免費3天減重線上課程(附贈電子書)👇

\Follow Me/
■其它能找到水滸的地方
 主網站                ► https://healcode.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code/  (我會回覆訊息)
    Podcast頻道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uikoden
    Blogger                ► https://healcode2012.blogspot.com/
    合作聯繫             ► sakitsubasa2012@gmail.com

#個人成長 #業務 #老闆 #人脈 #人際關係 #財富密碼 #財富秘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財富密碼】打造賺錢的網路個人品牌|你必須要有的3種工具|健康程式|水滸 - EP29

EP3-【飲食重口味的注意】沒味道?不鹹?習慣"再"加一點醬料或鹽巴的你注意了!3個解救你吃進過鹹的小方法!!

【減肥迷思】為什麼減肥只能躲在一旁自己減?|3種你以為這樣吃會胖的聚餐|健康程式|水滸 - EP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