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密碼】如果讓你賣一個產品/服務,你會怎麼準備?|創造高價值的個人品牌|市場對話等級|健康程式|水滸 - EP26


想請問螢幕前的你
如果讓你來創業,或是當業務時
你會怎麼辦?
砸大錢買廣告,祈求上天?
削價競爭?
還是寫了一堆自家產品的特色簡介
準備好幾十張的ppt來跟客戶介紹你自己的東西?
如果你都沒有錢打廣告,你會怎麼跟已經領先你一步的人競爭?
歡迎來到健康程式,我是水滸
這裡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剛剛說的問題,心中有答案了嗎?還沒的話給你暫停想一下,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聽聽你的想法,記得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和大家哦

我剛開始轉行,從一個寫程式的員工轉行到現在創業
我第一個面臨的問題就是:客戶哪找來?
第二個問題是:客戶憑什麼跟我買?憑甚麼信任我?
剛開始也是跟著大家一樣做
說說別人的效果見證,講講自家產品服務的觀念等等的
當然,效果來說,差到爆。
於是就在想是不是因為東西賣得太貴,所以選擇了削價競爭,但這結果,依然是沒有任何成長
如果你是剛開始做任何需要銷售的行業,這樣的場景是不是似曾相識?

原因是什麼?

接下來我要跟你分享的,是我在外面花了八萬塊學網路行銷課裡,學來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概念
今天看完這集的話等於就是你賺到了
也希望想要從員工轉行跳到業務、保險、直銷、甚至當老闆的人
都能夠避免像我這樣的血案
那麼就開始吧

首先,市場的屬性有分成五種等級程度
你只要知道客人看到的廣告,他的文案內容是什麼就知道了
1. 新產品推出
2. 新產品推出、滿意保證
3. 獨特賣點的新產品
4. 獨特賣點、滿意保證
5. 針對個人對話

針對第五點,我舉個例子就好

我舉個例子
假如我現在手上有一張照片,是一張很厲害的攝影師拍攝的作品,我賣十萬塊,你買不買?
「嗯…有什麼特別的?還需要賣這麼貴」
「買他幹嘛?神經病!」
沒錯啊,因為這張照片對你來說沒有價值啊
名攝影師又如何又怎麼樣?
你看不懂這張價值
你也不知道這張照片的價值會帶來給你什麼,對吧?
即使硬賣給你一塊錢都覺得反感,對吧?
但如果這張照片裡,有你這世上最親近的人,而且是唯一的一張照片時呢?
賣你50萬你都會想盡辦法都要買,對吧?
所以問題永遠都不是價格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辦法找到客人要的價值
你說對方是窮鬼怎麼辦?
那也沒關係啊,也許哪天他就不會是窮鬼了也說不定了,再說我們就不會只有賣給一個窮鬼,對吧?
如果你選擇賣很高單價的服務,對象卻是沒有工作的學生檔,那你應該要調整的
不是你的價格,而是你的客群,你該對話的客群
除非啦,你的對象是那些貴族學校的有錢人家的學生們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只知道跟自己人溝通
卻忘了跟客戶溝通的原因
因為他連「客戶的長相」都忘了!


很特別的是,前面的四種等級的服務是會變相成為價格戰爭
唯獨你走到第五個等級的時候,你才有辦法開始走高價格服務

說到這邊,我現在正在籌備一個招募夥伴的三個月計劃,裡面我想會教會你的是
我是如何開始在網路上經營線上事業,並且運用策略,一套完整的系統打造一個屬於你的自動化銷售系統
協助你自動地找到更優質的人們
就像今天所說的,找到更多更優秀的人,來幫助你完成被動的零售收入的夢想。
而不是只跟你空談夢想,空談心裡建設。
當這計劃籌備好時,預先報名的朋友,我會有一份大禮物要送給你
報名連結就在下面第一個連結

最後,這個頻道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如果這集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記得案讚訂閱追蹤加分享
我們下個內容見~拜拜~

線上創業研討會👇

(每月限量6位一對一輔導)90天打造健康和完美體態👇👇

限時免費3天減重線上課程(附贈電子書)👇

\Follow Me/
■其它能找到水滸的地方
 主網站                ► https://healcode.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code/  (我會回覆訊息)
    Podcast頻道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uikoden
    Blogger                ► https://healcode2012.blogspot.com/
    合作聯繫             ► sakitsubasa2012@gmail.com

#財富密碼 #市場等級 #創業 #業務 #廣告 #產品 #服務 #信任 #行銷 #網路行銷 #個人品牌 #直銷 #保險 #老闆 #價值 #價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財富密碼】打造賺錢的網路個人品牌|你必須要有的3種工具|健康程式|水滸 - EP29

【減肥迷思】為什麼減肥只能躲在一旁自己減?|3種你以為這樣吃會胖的聚餐|健康程式|水滸 - EP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