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迷思】減肥絕對不能吃澱粉?|身體已經開始發出求救訊號了!|3個不吃澱粉的大危機|健康程式|水滸 - EP24



你還在為了減肥,一口飯都不吃了嗎?
那你知道你的身體已經開始發出求救訊號了嗎?
等等就告訴你為什麼完全不吃澱粉,你絕對不可能
也不應該這樣持續堅持下去的三個理由

歡迎來到健康程式,我是水滸。

這裡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減肥減肥,肥胖真的是一個頭號天敵
不只是會影響到外觀的好看
更重要的是會產生很多慢性疾病
最近又因為澱粉的熱量高、太多醣又會因為胰島素的關係囤積脂肪的關係
然後就被冠上萬惡的罪名了
其實澱粉沒這麼恐怖,只是要更加地去瞭解
澱粉到底一餐可以吃進多少
如果你還在苦惱該怎麼減的話,別忘了看到最後
因為最後我會告訴你怎麼可以開始瘦的
首先,你絕對絕對不能為了減肥,一直不吃澱粉
因為他會影響到接下來我提到的三點
間接造成你沒有辦法持續下去,造成你放棄,甚至讓你信心受損

第一:情緒不穩定
澱粉是主要的醣類、葡萄糖的來源
人體如果長期缺乏的話
是會發生各種生理機能、內分泌失調,導致你容易沮喪、憂鬱
甚至發生報復性飲食的現象,害你減肥失敗哦!

第二:掉頭髮
當你的碳水化合物攝取不足的時候
身體會優先分解蛋白質,來確保人體有足夠的能量
所以一當你過度的控制,不吃澱粉的時候
頭髮就會營養不足、變得枯黃脆弱、容易掉髮。

第三:女性生理期不順或是經痛
前面講到情緒不穩定的時候有說到
碳水化合物不足會影響內分泌系統
每個月來訪的月經也可能會跟著出現問題

減肥的時候,沒有什麼東西吃了絕對胖或是吃了絕對會變瘦的
只有過不過量,導致熱量消耗不完而變胖的
就不要都怪澱粉讓你胖的,只是平時我們的環境很容易讓我們一個不小心就吃進過多的量
學會控制就可以了

不過,我們的減肥的目的,並不只是為了體重機數字下降而已,對吧?
如果這樣痛苦的減肥,讓你情緒不穩定,掉頭髮,甚至生理期不順或是經痛的話
那還不如當個快樂的胖子,對吧?
但是不是真的就沒有辦法能夠開心地瘦下來呢?

答案是,有的!
說到這裡,要來送你禮物了,就是免費的三天減重線上課程
他就在我的資訊欄裡的第一個連結
裡面的第二天課程,我會教你如何調整飲食觀念
不用畏懼澱粉,就可以輕鬆幫助你開始知道減重減脂的飲食方法
你不用花額外的時間運動、不用流得滿身大汗全身黏黏的
也不用吃藥,還要擔心身體是不是會吃出問題來
你只要簡單地調整一下飲食內容
就可以做得到
連忙著上班沒時間準備的外食族都可以辦得到的方法
像我自己在2019年的11月開始用半年的時間從100公斤減到65公斤維持到現在
我依然是遵循那三天課程所學到的方法,維持到現在
只要你是新手,或是剛開始接觸減脂的朋友
都非常歡迎你點選下方的第一個連結免費學習
另外,如果有機會讓你一個月瘦個4~5公斤甚至更多
並且你已經下定決心想要開始用最快速的方法快點瘦下來
下方第二個連結,就是給你的
裡面我會告訴你
為什麼這麼多的減肥辦法沒有效
以及這樣亂瘦倒不如不要瘦的原因
並且我會告訴你怎麼樣簡單的開始快速瘦身
和我一樣只花了半年的時間瘦了35公斤還沒有復胖的話
每個月我只會開放一定數量的學生參加計劃,名額有限
最後,這個頻道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如果這集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記得案讚訂閱追蹤加分享
我們下個內容見~拜拜~
限時免費3天減重線上課程(附贈電子書)
(限時限量)90天打造健康和完美體態👇👇

\Follow Me/
■其它能找到水滸的地方
 主網站                ► https://healcode.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code/  (我會回覆訊息)
    Podcast頻道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uikoden
    Blogger                ► https://healcode2012.blogspot.com/
    合作聯繫             ► sakitsubasa2012@gmail.com

#減肥 #減脂 #澱粉 #慢性疾病 #醣類 #胰島素 #脂肪 #囤積 #情緒 #掉頭髮 #生理期 #經痛 #月經 #內分泌 #沮喪 #憂鬱 #報復性飲食 #胖子 #想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財富密碼】打造賺錢的網路個人品牌|你必須要有的3種工具|健康程式|水滸 - EP29

EP3-【飲食重口味的注意】沒味道?不鹹?習慣"再"加一點醬料或鹽巴的你注意了!3個解救你吃進過鹹的小方法!!

【減肥迷思】為什麼減肥只能躲在一旁自己減?|3種你以為這樣吃會胖的聚餐|健康程式|水滸 - EP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