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迷思】注意!可以把家裡的體重計丟掉了!|不要再用錯誤的減重方式!|3種造成你越減越肥的錯誤減肥法|健康程式|水滸 - EP25

你家裡使用的是體重計還是體脂器? 
如果你家裡還是使用體重計的話
那要請你趕快丟掉了!
因為錯誤的減重方式有可能讓你少了體重,卻減錯位置了!
歡迎來到健康程式,我是水滸。

這裡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你知道減重,到底是為了要減什麼嗎?
減少數字?還是減少腰圍?臀圍?
答案是:你的體脂肪
但是如何真的能瘦到你的體脂肪
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接下來我想跟你討論的是
有關三個,一般減肥時,常見的錯誤做法
因為這些錯誤的減肥方法,是很有可能減到你不該減的東西
「肌肉」
我們來看看是哪三個方法吧

1. 大量有氧運動
我們身體的供能系統,分成血糖/肝醣系統和體脂肪這兩個系統。
吃完滿滿的碳水化合物後,肝醣系統可以充電到99% ,讓我們很有力氣。這個狀態下,是很難用到體脂肪
但是肝醣系統消耗的很快,基本上70分鐘的重量訓練就可以耗掉一大半了。當肝醣系統消耗到20%以下,這時我們會開始進入低耗能狀態:無力和疲倦。 身體發現肝醣快要耗盡,除了燃燒脂肪,也會開始分解肌肉進行葡萄糖新生作用。
基於這樣的原因,大量的有氧運動不只不會讓你瘦脂肪,還會掉肌肉

2. 少吃,甚至不吃
通常被人說太胖,第一個就是說吃了太多東西才會變胖
於是最直覺的反應就是少吃東西,不吃東西
想說這樣就可以瘦了
但是同樣的,餓肚子時,首先第一個會先燃燒的就是肌肉,最後才是脂肪
一旦當你撐不住時,吃進去的,補充進去的營養有限、甚下的卻是補回脂肪
結果就越來越胖,最危險的情況就是人家說的「變成泡芙人」

3. 便利商店熱量減肥法
現在便利商店的食物都會貼營養標示,非常的方便
但是大部分的人聽到說:「要減肥,控制卡路里是唯一真理」
真的是這樣嗎?
同樣800大卡,咖哩飯和健康便當的營養素會一樣嗎?
如果單只看熱量,那真的是非常的危險
也許你一個不小心,燃燒掉了肌肉卻渾然不知
減肥的另外一個重要的要素:營養
你不可不去注意
像是醣類、鈉含量、纖維
這些通通都是應該要注意的才行
再說了,便利商店飲食,通常熱量是很好控制沒錯
但往往鈉含量是會超標的
總結一下,如果你只用體重機去量,只在乎體重
卻不知道是不是減錯地方,每次都只減體重
然後一直用錯誤的減重方法,減去了肌肉
你不量體脂器,當然會變成越減越胖了
說到這裡,要來送你禮物了,就是免費的三天減重線上課程
他就在我的資訊欄裡的第一個連結
裡面的第一天的課程,我會教你如何測量體脂
可以知道自己要怎麼減,目標怎麼設定
第二天的課程會教你怎麼吃
你不用花額外的時間運動、不用流得滿身大汗全身黏黏的
也不用吃藥,還要擔心身體是不是會吃出問題來
你只要簡單地調整一下飲食內容
就可以做得到
連忙著上班沒時間準備的外食族都可以辦得到的方法
像我自己在2019年的11月開始用半年的時間從100公斤減到65公斤維持到現在
我依然是遵循那三天課程所學到的方法,維持到現在
只要你是新手,或是剛開始接觸減脂的朋友
都非常歡迎你點選下方的第一個連結免費學習
另外,如果有機會讓你一個月瘦個4~5公斤甚至更多
並且你已經下定決心想要開始用最快速的方法快點瘦下來
下方第二個連結,就是給你的
裡面我會告訴你
為什麼這麼多的減肥辦法沒有效
以及這樣亂瘦倒不如不要瘦的原因
並且我會告訴你怎麼樣簡單的開始快速瘦身
和我一樣只花了半年的時間瘦了35公斤還沒有復胖的話
每個月我只會開放一定數量的學生參加計劃,名額有限
最後,這個頻道是一個希望透過資訊分享,讓你達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的頻道。
如果這集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記得案讚訂閱追蹤加分享
我們下個內容見~拜拜~
限時免費3天減重線上課程(附贈電子書)
(限時限量)90天打造健康和完美體態👇👇

\Follow Me/
■其它能找到水滸的地方
 主網站                ► https://healcode.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code/  (我會回覆訊息)
    Podcast頻道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uikoden
    Blogger                ► https://healcode2012.blogspot.com/
    合作聯繫             ► sakitsubasa2012@gmail.com

#體脂器 #體重機 #錯誤的減重方式 #減肥 #減重 #減脂 #便利商店熱量減肥法 #少吃 #有氧運動 #掉肌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財富密碼】打造賺錢的網路個人品牌|你必須要有的3種工具|健康程式|水滸 - EP29

【減肥迷思】為什麼減肥只能躲在一旁自己減?|3種你以為這樣吃會胖的聚餐|健康程式|水滸 - EP13